Friday, June 26, 2009

藝術街的全家超商

這間全家便利商店真的是「我家」。就在藝術街的中段,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和冷氣。如果沒有買東西也可以坐在這裡,最誇張的是:可以帶外食!

這麼friendly的全家還真的讓人覺得回到家。

整個國際街、藝術街社區有四間便利商店。我只進去過兩間,一間是中港路和東海街口的小七。這間的特色是有免費的蘋果日報可以看,冷氣有點不冷(非常節能)。另外一間就是現在提供我網路的全家。

我感覺這間全家的老闆很有經營頭腦。店提供免費網路(似乎不提供插座)、有多張室內桌子提供大學生討論、上班族閒聊、高中生讀書,可以拿家裡的便當來這裡微波(我有天早上看到一個工人在吃一個家裡帶的便當)、伯朗咖非;當然還有廁所(但是不提供衛生紙,需要可以在店裡買)。

在這個有四間便利超商的區域,其實騎機車無論到哪一間都差不多近,那哪一間可以勝出?對我來說,我就選有免費網路,而且位置最好坐的。

我已經連續來四天了,吹冷氣或是用網路。說真的,若我長住在藝術街,有這麼好的一間超商,我連網路都不想裝了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