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很討厭打包呢

小時候對於打包有比較大的熱情。剛開始會列一張清單,現在只想打開袋子,把所有覺得需要的東西丟進去。是用「丟」的哦~

以前搬家後很認真整理,現在只想著,如果之後大概用不到,就丟掉吧。讓我想到這幾天在看一本organize yourself的其中一篇關於整理documents的態度。她說,問自己這份文件遺失後最糟的情況是什麼。如果答案是,不會怎樣,那就表示可以去回收了。

環保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。例如說,我有很多用過的L型夾。她們可能很舊,但是因為堪用,所以我甚至要把她們戴去美國。對此,我常覺得自己瘋了!

後天就要搬走了,我還有兩類的行李沒有收。一種是接下來一段時間流浪用的行李箱;另外是一個黃埔袋,跟我們英勇的海軍醫官借來的。事實上那挺好用的,以後上街就知道了,不是每一個托著軍人綠的行李袋的人都是要去當兵的。

現在我要去打包了。家裡的音響沒了,打包好無聊阿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