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第六天 充滿抱怨

有一本書中出現過這兩段話,「我們的所作所為,有哪次是出於正當理由?」「世界上最不可原諒的錯事,有些是由有心改變現狀的人造成的。」

我們都想多做了些什麼可以讓事情很美好,可是有時候卻是因為我們做了那些改變,所以新的災難才會發生。

喵不知道昨晚為什麼大暴走,一整晚都沒睡。清晨時,一下大力抓箱子磨爪、一下在地上翻滾、一下玩鈴鐺、然後又很大聲的喵來喵去,非常撒嬌樣,但是又不給摸。我覺得喵想把我用醒來陪她玩,可是我累的要死,一點都不想玩。每次我只要白天出門太久,讓她覺得孤伶伶,晚上就會一直鬧。可是我白天在家時,她又一直睡。每次要跟她玩鈴鐺或是啥的,她又不要。真是很彆扭。(跟主人一樣)

中午去吃當歸鴨血麵線。非常鹹,所以我沒有喝湯。沒有廚房真的很不方便,外面的東西都很難吃耶,怎麼會這樣呢?這次的芒果不知怎麼,一直爛掉,很討厭耶。芒果只要有一點撞傷或蟲咬,裡面就很容易爛掉。有時候外面黑黑的,可是裡面已經爛翻了。爛掉的部份有種噁心的味道,而只要吃到一口,就會覺得整顆芒果都要噁心味。

然後我發現戶頭裡只剩下1153元。我爸的提款卡又沒有跨行提領的功能。我在龍井耶,要去市區用帳務很麻煩。原本錢很夠的,可是拿去加油和買過路票。今天心情不是很好,充滿抱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