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疲勞的一天



貓做了一個改變,他睡到那張屬於他的床。那軟軟綿綿,坐上去真的很舒服,可是自從拿到床以來,他沒上去過,所以大部分的時候,我都把那當成屁股坐墊。很昂貴的呢...一個在costco買的大寵物床。

昨天真是太疲勞了,而且還遇到很白目的高中生,騎腳踏車不守規矩(闖紅燈啦),跟人相碰還很理直氣壯。我有說要載他去修車、回家或是賠他哦;其實根本就不是我的錯。這樣就算了哦,這小子還跟我要電話。我說你要電話幹麻? 「之後如果我身體怎樣阿,就...」。這樣我就火了,「你是紅燈耶,我這邊是綠燈耶,你要我電話幹麻阿?」然後這小孩就開始說什麼,「我是綠燈行駛阿,他是後來才變紅燈的,我是這樣慢慢騎過來阿,別人都有等我ㄚ...等。」我差點沒氣死。於是他就很不爽的趕我走了


還有去拿車等了一小時,原本車場說好昨天就可以拿。結果去的時候才說什麼又要換啥的。依據我過往的個性阿,我一定會心裡一直唸:「阿不會一大早打電話喔,我雖然不忙,但是也沒閒到喜歡在工廠喝一小時的老人茶阿。雖然一直聽別人說台語,我的聽力會進步,可是我很累耶,一早就起來做很多事了。」但是我昨天很棒哦,都沒有那樣的情緒。

歐,昨天開超多車的。先是去彰化,又到溪湖,再回大慶(拿東西給妹妹和借筆電),最後再開回東海。還好是自排車,不然我的腳會抽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