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4, 2009

一天就這樣過去了


一早起來 MSN所有的聯絡人都不見了,真是快昏倒了

早上登錄MSN,覺得很奇怪,因為清單上沒有聯絡人(只剩下把我封鎖的前男友.....還在上面)。這樣的感覺還滿恐怖的,像是被世界遺忘一般。而信箱中多了三封信,一封是我寄給我自己,但是不是我寄的;另兩封是post delivery failure etc。我在MSN上的聯絡人都不見了,通訊錄裡也沒有人。也找不到MSN的技術部門可以協助。


到底是「誰」或是哪一台「機器人」,選擇把所有的聯絡人都刪除,除了一個人啦。最好是他那麼聰明知道誰是誰啦,還是這只是一個巧合?! 天曉得阿! 真是craps~

唉,這樣的早晨感覺還真糟。市場今天有賣很多漂亮的包包,都是滿不錯的材質和設計,比大學夜市的幾百塊漂亮很多,而且還有一攤買手工皮件的。我有點想要一個皮製的手環,可是還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。只覺得今天很討厭ㄋ,天氣不錯,可是有一些工作要做,不然好像出去散散心,拍照哦。


有一天我去拍照時,看到酒店的外牆上有個威士忌新品廣告,配著晨間的陽光真的很美,於是拿起剛好帶出門的FM2要拍。接著我就被酒店樓上出租套房的一個大叔質問:你是那裡的,到底要拍幾張,你在拍什麼的,為什麼要拍, etc. 你不知道拍酒店是很敏感的嗎?人家會以為你是刑事局來的。像是這種特種行業,你會被人追著打的。那種電動玩具店你知道吧,你要是去拍,是會人家追著殺的,破壞你的相機,把你底片當場抽出來…etc. 接著又在近公園的途中,遇到一隻往生的貓。

然後我就覺得很衰當然沒拍酒商的廣告了,為了那種事情出去還滿笨的。但是刑事局或警察有這麼笨嗎?沒事拿一個超大台的傳統底片機,50mm的鏡頭是能幹麻啦!真要拍不會站在遠遠的拿高畫素的光學變焦哦~間諜年代時也是拿lomo機阿,沒有人再拿FM2想要從事跟監、調查等工作吧。

至於遇到往生的動物,雖然要遇到往生的動物很容易。但是遇到一隻那樣往生的動物還滿難的。所以我的驚嚇是合理的。

最後一件事情是有天晚上我在電腦發現的一些檔案。雖然已經過了幾天,實際上也不是真的什麼能責怪或是持續生氣的事情 but it still bothers me. I find myself starting to doubt him, less trust. And at night, the images flash in front of my eyes, so vague yet vivid that I can’t fall asleep.


就在這樣的一小角,和望著門望這樣的天空過了一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