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擦護脣膏踩crosstrainer的男人

Crosstrainer的特色是腳踏板可以調整高低(incline 1-20),間接的針對不同的腿部位置訓練,例如當incline是1,可以專門訓練小腿和屁股;如果是15,可能是訓練臀部和股後肌肉群(也就是大腿線條更好看啦!!)

週五晚上一個穿著大紅色貼身T-shirt的男子踏上我旁邊的crosstrainer。他的頭髮是服貼的旁分,分線清晰,大約是眉毛尾端為分線位置。耳朵以下則是剃成1公分的平頭,用兩耳連線以上的頭髮蓋住。他有古銅色和緊緻的雙臂,手上拿著一個穿在白色皮套內的i-pod。他選了「減重」的機器設定,開始了140速度,incline約10的減肥活動。其實他不胖,看起來很剛好(所以我搞不清楚他在減什麼重)。

滑著滑著我從前頭的鏡子看到身旁的人彎來彎去的在撥頭髮,要把因為運動而有點不服貼的瀏海喬回原本的位置。還滿有趣的,我心裡想著。我繼續踩我的,他繼續耳朵聽i-pod,眼睛看電視的減肥。過不久我看到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綠色的金屬盒子,打開後裡面有紅色的膏,已經用到見底了,我看到了銀色的金屬底部。他舉起了右手,用食指在膏上轉了幾圈,接著先塗上唇,再塗下唇。然後對鏡子照了照,才把護脣膏收進口袋裡。

我並不嘲笑或歧視使用護唇膏(or any other skin products)的男性,只不過這位的各種行為和穿著著時有趣。他的身材很man,膚色很古銅,緊緻得讓一旁的我想大叫,衣服很性格,髮型有點叛逆,行為有點娘。所有綜合地加起來,就只能用有趣來形容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