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過年前考完了申請學校的最後一考試 - 托福。之後的一週,心情相對輕鬆,覺得終於有時間和力氣做自己的事情。星期四突然接到電話,家中在這週多了一隻寵物。而從昨天起,覺得type II的mood mode又出現了。



昨晚洗澡時我在想,這樣的below the normal line,對於心情沮喪,到底hypo-mania而occured的較好(or 較受到我偏好),還是type II的呢?



時間突然被壓縮了很多,也許這是心理狀態的感覺,實際上沒有真正差別,因為大家說貓很好養。但是責任,去照顧一個生命,可能是mini-version of a human being,卻沒有辦法讓我輕鬆的說出。例如說,有時候他一直喵喵叫,我不知道她需要什麼;又如同他如果要吃藥,我就要和他苦戰(雖然有漸漸的改善,at least i hope)。還有,我怎麼知道我那樣的和他相處,會教導他成為一隻適當的貓,而不是寵壞他呢? 我相信這需要一些時間,可是這樣從天外飛來的也太突然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