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3, 2009

情人節禮物

情人節禮物

多醫師昨天說情人節要到了,在想要送女朋友什麼禮物,沒有一點靈感小綠眼問對方喜歡什麼,多醫師說是「動物」。

小綠眼於是提議可以送「玩偶」。

可是多醫師回嗆說:都老大不小了,送什麼玩偶。

陸地說可以去看團團和圓圓阿。

多醫師說他隔天要上班...

這時家中的另一個空間傳來一個聲音:可以打扮成團團和圓圓,我在西門町有看到在賣服裝哦! (嗯,我也覺得這提議很好!!)

MSN的視窗上顯示一串無言的符號......

多醫師說他想送「手鍊」。

小綠眼又答腔說:要送就送腳鍊阿,手鍊才是小朋友的玩意兒勒。腳鍊又特別,又性感。

多醫師覺得這提議很好,因為他也有看過女朋友戴腳鏈。(嗯嗯!)

小綠眼又提出反對意見:「這樣就沒有屬於你自己的回憶了...那還是送手鍊好了,上面有掉很多動物,和動物手機袋,和動物鑰匙圈」

這時,我的視窗上出現了一下文字

「我不要跟你們兩個腦殘講話了,我要去讀書了,難得她沒來可以讀書」

唉~見色忘友就算了,小綠眼和我還敵不過ㄧ本幾百頁的原文教科書阿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