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沮喪的一個中午

今天去學校辦事有些不順利,雖然辦停車證很快,去書店的買書卻讓人不開心。


 

校園書店的網站寫下學期要用的一本課本有二手的;因為網路上的二手只便宜一塊錢,所以就想說去學校買。但是到了書店卻找不到。我問了店員,他的態度有點不友善,讓我小小不爽。付帳的時候,又告知我不可以用debit,我還滿意外的,當下也忘記我上學期用debit在那買過東西。週末書店不開,可是老師已經給指定閱讀了,我只好跨行提款,花了四元。後來我看到教科書退貨單上寫可以用debit/credit card,可是那時我已離開學校,更何況這樣的事情雖然要argue是可以,但是要跟經理又可能只要得到store credit,而且用得大家都不愉快。我心裡想其實也是我自己不留意,所以就算了。


 

哀,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書。這門課的老師要求很高,偏偏我有想要impress他,只能說自己的A型人格又出來逛大街。


 

另外一門課的老師遲遲不回我的信。我需要他給我修課的permission code。其實上學期在走廊上有遇過他幾次,感覺他沒有很友善。其實很多副教授和正教授因為升等壓力沒了,人往往比較友善而且樂於花時間在學生上面。但這是必修課,是計量,我想神經放大條一點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