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咪咪在爆走


咪咪敗家的功力是一流的...如果他是聚寶盆,我現在應該發財了


春夏之交,咪咪最近變得越來越古怪。他每天晚上都超級high,像是不開party是罪過。每晚都跑吵我起來陪她玩;玩到一半或摸到一半又容易不爽的跑掉;每天垂直攀岩上衣櫥;或者咬人。而今早發生一件事情令我很謹慎的把她帶去看獸醫了。


她在我睡夢中,扯斷(咬斷)一撮我的頭髮。然後把那ㄧ撮頭髮當作是新玩具,很興奮的一直玩。天那~


結果帶去給獸醫看,沒發燒、沒有感染,一切都好好的,但是正在「過敏」,眼瞼又紅又腫。我很好奇為什麼會過敏,獸醫說:「因為台中的空氣充滿花粉和灰塵。其實許多貓最近都怪怪的。」


所以就買了一罐眼藥水,一天點四次。我跟醫師說我很頭痛,因為咪咪很討厭這些procedure。但是獸醫說咪咪在診療台上非常的乖,一點都不會抵抗。我說「不會吧,她在家都很我翻臉耶!」獸醫的回答讓我ㄧ整個昏倒,他說:「那他就是對人不對事阿。」


接著又看看他的牙齦,自從上次洗牙後都保養的很好。所以就再買了一隻潔牙凝膠。


短短一個trip to the vet,這隻貓就花了一張小朋友。


又話說上週日我和小綠眼開車下台南,當天來回,回到台中時已經過半夜了。自從貓來後我們都沒把她單獨留在家過夜,因為知道她會不喜歡。可能怕吧,或孤單。我之所以這麼確定她不喜歡是因為每次到了晚上約十點,他就會在門口等。我們出電梯就開始喵喵叫。所以那晚我們一定要回家。沒想到,回到家時,貓女王已生氣的屁股對著門口趴在地上,尾巴直直的樹立,一副要跟我們幹架的樣子。所以我很有誠意的跟他一起趴在地上,打招呼摸摸她,誰想到她沒兩下就很跩的走掉了,留下我ㄧ個人躺在地上。


看看我和小綠眼,哀,我們已變成貓奴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