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3, 2013

Second Chance

我把網誌改名了。Second Chance.

搬到Connecticut是一個大轉變,轉換的過程比想像中困難很多。對氣候的不適應,對出門要開車的不適應,都讓我每天心中有中凸的感覺。當移民署又不趕快給我工作證,鄰居又夭壽的抽菸、電視開得彷彿他是聾子,我真的覺得Connecticut是一個又貴又爛的地方。

幾年來漸漸讓自己感到開心,卻在搬來這裡之後,每天都處在一種有點凸的心情。所以我說Second chance。再給自己一個機會。

我們住在Silliman路上。Silliman看起來就像 Silly man。我總覺得這是一個暗示,告訴我要保持輕鬆的態度看待人生。(但其實Silliman是一個名人 Benjamin Silliman)。

心中靠杯了一個月後,昨天我登記參加Bike the Beach活動,預計9月22日要騎20 miles。Bike the Beach顧名思義就是要沿著海邊騎。我同時加入了pledge的活動,要為這是charity ride募款: Bike the Beach 2013 - AnnBikes 

另外,我開始認真規劃暑假的腳踏車和瑜珈訓練計畫。曾經有一陣子我很認真的記錄自己的訓練過程和達成的目標,發現有砥礪自己和自我要求的效果,心中覺得很滿意。Run because i can!

最後一件事 - 我開了另一個網誌叫Between food and running shoes。這個網誌的構想才一月初就開始了。Second Chance 或 Happiness Will Come Through一直都定位在心得文、流水帳、和自言自語。而我覺得是時候練習寫一些informative性質的文章。Between food and running shoes (bfars)

親愛的朋友和家人們,幫我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