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5, 2013

夏日腳踏車 - 圖書館和五金行



我騎strida在附近趴趴走已經很多週了,我還常常騎車去辦事,然後把車子推進辦公大樓。還沒有人阻止我,所以我也樂得開心。

下午高溫35度,我可能是失業太久,竟然決定要出去辦事。這很不尋常,因為我以前超討厭大熱天出去的,對於曬太陽和流汗都相當排斥。圖書館和五金行都不是非去不可,更何況我也可以選擇開車去。

騎了11公里,順道經過聖母瑪麗在海邊(St. Mary by the Sea),幫燈塔照了一張相片。


順道提Google translate的中文翻得還滿有趣的。我把在bfars英文的那篇拿去翻譯,得到以下:

這是難以想像的炎熱和潮濕的下午。我決定把我的自行車跑腿。我不知道是什麼促使我要這樣一個不尋常的決定。當我訓練的半程馬拉松,我不會運行,當溫度高於80樓或許是休假太長木屐的頭腦作出理性的決定。

儘管瘋狂的溫度,天空是藍色的。我騎了7英哩,拍個不停在圖書館和停止在Home Depot。我總是把我的自行車成跑腿騎建設。從來沒有人說什麼。

我也騎著聖瑪麗由海,並拍了照片的燈塔。

我也收取MUVI,並計劃採取視頻這個星期。

1 comment:

AllenChiao said...

Awesome, I hope you didn't have to carry too much stuff on your way ho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