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0, 2013

看long island ferry 和下午bikestroll

早上去完醫院後在鎮上不知不覺開到了渡輪口。渡輪從Bridgeport穿越長島之聲(long island sound),抵達Port Jefferson。每次每次我都好想坐,無奈渡輪不是普通的貴。一台汽車和駕駛要收$54,如果再加一名乘客要$16。所以單程要$70。

不過在渡輪口旁,剛好有人釣到一隻魚。這邊釣海魚的人很多,看著我也很想釣。只不過想到要要抓餌(軟軟蟲),就讓我覺得還是算了。總不能又去旁邊的大哥面前裝可愛請他幫我掛餌吧...

下午的bike stroll騎了10 miles,走了一條新的路,經過了一下超級下坡,速度很快,覺得很爽。照例又騎到了聖母瑪莉在海邊。

最近心情有點黑,也才對黑白照片有了新的fu。


最後一張,我坐在欄杆前的公園椅。欄杆是什麼,是保護人們不掉進海中,還是阻隔了自由。

2 comments:

AllenChiao said...

你可以嘗試另外一種拍法,看起來還是黑白照片,但是其實是 (深紫-淺紫照片) (深藍-淺藍)。這樣拍起來會比較豐富。或是直接把color saturation 改得很低,我都叫這種日式風格,有時候可以營造一種很輕鬆的視覺感。
另外,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經驗,通常我會拍雙色的模式,大概都是因為景內的顏色不夠漂亮,但是線條和明暗很戲劇化。

這實在很難掌握,我拍的黑白照片其實也還是滿差的,需要多練習。

Apple Pie said...

(深紫-淺紫照片) (深藍-淺藍)聽起來很有趣,要怎麼設定相機。

我來試試把color saturation條更低。

我拍黑白通常因為心情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