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0, 2012

我們也Strida啦!

最近半年的生活越來越豐富和精彩,隨著經濟逐漸穩定和對於人生想法的改變。上週六從groupon goods買了strida摺疊腳踏車,昨天車子寄到了。晚上我一改平時懶惰,非到不得已不出門的習性,邀請小綠眼去買安全帽。現在想想,以前國高中騎腳踏車不戴安全帽真是危險的行為。如果跌倒撞到頭那我美麗的臉不就遭殃了,以前怎麼都不害怕。

小折車寄到公寓管理公司的辦公室,公寓管理經理打電話叫小綠眼快去拿(as soon as possible),因為箱子"有點大"。因為小綠眼在上班,所以他就派我去拿。於是我就開著汽車把兩大箱子載回公寓門口,在一個人將兩的大箱子拿上來。雖然小折車很輕,只有10公斤,但是不是一手拿一箱。嘆,我真是太遜了。
看到"Made in Taiwan"時心情真是超級高興的!
很期待的開箱中...(為什麼箱子不同大小呢?!)
令我不解的是為什麼小白寄來的時候已經組裝好了,可是小黑卻沒有呢?為了裝椅墊,我們在半夜十點打去給生統師布萊恩,向他借工具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