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Achievement

老闆自從知道我要去到跑華府搖滾馬拉松去跑21公里後問我,你從跑步中得到什麼? 為什麼你要去做那件事? (Why do you do it? What do you get from it?)

我跟他說,這是我在一切生活和未來不確定中,讓自己維持清醒的方法 (maintain my sanity)。從跑步中獲得成就,告訴自己:如果我可以每週進行四天跑步訓練,每次至少跑五公里,維持18週,那我應該可以繼續在不知道未來在之下走下去。

那就是我的感覺。每當我到了臉書後就會有點depress。朋友們都有正當的工作 (工作,不是房子 etc),可我還在寫期末報告。
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