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this is not a sprint, it is a marathon


It is not a sprint, it's a marathon.

我在這裡已經一個多月了,開學也兩個禮拜。事情大致都很順利,有工作=有錢,有朋友=有支持,有親人=有照顧。不過今天開始覺得累!

不行阿,你才剛開始。

我想起在澳洲的時候的經驗,第一個月充滿興奮,第二個月開始疲累和焦慮。如果沒有改善,第三個月之後就會break down.

(講到這就讓我想起上週五車子被吊走的事情)

上個週末和朋友去West Virgina, Gauley River泛舟。
星期五當天,我和小綠眼先把車子停在系館斜對面的馬路,那邊是路邊收費停車,自行投幣。三點半停,到了五點半出去時:阿車勒??? 接著心中的聲音出現(X...該不會被吊走吧)

然後就去問駐警隊阿,然後一番波折的去領了車。花了我兩支ipod touch的錢。真是嘆氣
這週又要辛苦工作,才可以買ipod touch阿。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