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知識,一小時七塊五毛

在我全校趴趴找工作時,找到了體育中心的家教機會。但當我後來有比較好的工作時,我就跟體育中心的說,我也許不能做,你可以找別人。但是如果真的需要你還是可以跟我說,因為他說目前沒有人,可是又有需求。

今天信件寄來了。我也答應了,因為我之前答應過阿。但當我答應後,我問了時薪,真是差點昏倒。

原來經濟學原理的每小時價格只有七塊五毛阿。

工作與否是一個trade-off
工作就是剝奪了休息時間,我在德州的同學說有工作後就沒時間玩。可是沒有工作沒有SSN,也很難認識人。

很想抱怨

需要工作就像需要讀書,都是training的一部份。

當大家都在往前走,不走的人就會被拋下。越拋越遠,最後趕不上。就像逃難時,腳再酸也要跟上,不然落到最後一個之後就沒有機會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