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逛街、啤酒;電影

我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週末。星期六絜約會完我們在家裡隨便吃了點東西。絜吃完藥想要喝啤酒,我提議先去裝開水,順便看一下他說的一件洋裝。我們非常有默契的喜歡「印度市集」這間店,絜看上一件民俗風的褲子,但是因為價格有點高,所以暫時沒有買。後來我們又去看了她喜歡的一件洋裝。那間店的服飾都很有設計感,我試穿了一件白色的洋裝,胸前有很漂亮的裝飾;一整個非常有氣質。絜後來沒有買到他原本看上的洋裝,但是買到一件民俗風的褲子和一件很可愛、春天的洋裝。這件洋裝可以搭牛仔褲,也可以單穿,CP值很高ㄋ。

回到家後,我們一人手拿一罐台灣金牌啤酒。啊~好喝
這個晚上,我們聽徐佳瑩的歌,喝了一手金牌。(而且我還一值「補冰」,因為沒有預期會喝那麼多,原本只冰了兩罐,後來又多冰兩罐,又多冰了一罐,兩次。)
我們聊了很多事情。很開心

週日我們決定去看電影。因為戲院上映的大都是變形金剛,所以我們就順應潮流啦!
去新光影城之前,我們先到一弄的義大利麵館吃飯,被一個從Huston到東海學中文的白人搭訕。他八成是剛失戀吧,亂沒禮貌的。對絜很有興趣,對話中還很多性暗示,以為我們聽不懂,真是太好笑了。他問絜有沒男朋友,絜說「有很多個」,我快笑死了。他問:什麼是愛? ....沒有人會這樣問吧,特別是對於不認識吃飯遇上的路人...

反正我們開開心心的去看變形金剛,買了雙人套票,有爆米花和飲料。(演太久了,害我中間想去上廁所勒...)之後我們就亂逛一下,然後就坐公車回來了。

很愉快的原因是因為心情很輕鬆,生活很享受;感覺很富足,因為什麼都有了,家人、朋友、有希望的未來,一切都非常美好。

讓我開心的是我終於漸漸地懂得享受人生給予我的機會和經驗。不再那麼害怕不確定的每一天。或許我隨遇而安的練習做得不錯。

PS 上一集比較好看,但是這一集女主角超辣。乎~

2 comments:

Albert said...

金牌真的很好喝=w=

Apple Pie said...

哎呀 long time no see see ah.

你最近在哪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