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09, 2009

舊的一年終於過去

今天已經是2009的第9天了。第九天,我才開始感受到新一年的開始;今年,我比大家少了九天。

小時候,每年都會有new year resolution,設定新一年的目標、改變、計畫。我忘記我去年的是什麼,不過我記得去年我對新一年的來臨欣然接受。但是今年我卻很排斥、逃避。

去年的下半年過得不是很順遂。雖然生活中沒有發生重大傷害等事情,可是卻覺得不是很順利,也沒有開心的感覺。生活的進步就只有煮飯、健身、和成績非常差的GRE。除此之外,出國的壓力也讓人喘不過氣來,時時感到焦慮。身體也很不好,光是細菌感染就搞了三個月,害我那三個月都過得很不舒服,一直反覆使用抗身素。申請學校和健身房的支出使得我們負債累累。這些事情雖然是暫時性的,可是越調適得很差。我又不願意和對方一同分擔這樣的感受,因為這些是生活中的無奈,而無奈的事情不需要一直重複的提起。

這樣的日子一直過,對於煮飯我也開始懶惰。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不再知道要煮什麼,另外一部分是因為味覺對於"鹹"好像有一種莫名的排斥。可是肚子又常常處在餓的狀態,真是有點煩死了。

雖然是這樣,還是只能繼續讓日子過下去。至少要做到from sunrise to sundown.

2 comments:

Grace said...

hey, so I am here. wish you a good start to a new year.少了9天沒關係,還有356天!
致潔

Apple Pie said...

Thanks. Wish you a new year, too. CHEER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