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像是人財兩失一般

經過了兩週的no pretend,發現生活並沒有變簡單。這樣的結果真像是人財兩失。現在想想,難道我有天真到以為放任心情不好就能使生活變如意嗎?

鳥事沒有減少,生活的壓力一般大。上週熱浪來襲,每天都要四十度。家裡的溫度計飆高到32度是常態,窗戶關起來反而比較涼。終於在星期日下午下了一場大雨,帶走了溫度。小綠眼一週都在煩惱學生工作簽證和台灣家裡的事情。國際學生辦事處都會告訴學生,在學生工作簽證還沒有下來前不要出境;即使有學生工作簽證,也最好有「適當」工作再離境。所謂「適當」工作是什麼? 這個認定非常的不明確,基本上這工作要是正當的,與所學相關的。簡單來說就是要能讓海關覺得你不是在找機會滯留美國,而且讓你入境是有必要的。這樣就非常的random阿。

小綠眼的學生工作簽辦的有些不順利。包括去郵局寄一份相關的文件就花了3小時的時間,一度讓我擔心郵件寄丟了,後悔自己沒有用UPS而相信美國郵局。週五因為沒有學生簽證,但是又有可能需要離開美國,而開車去學校辦事情。開車是因為天氣熱,節省時間。結果被開了一張42美元的停車罰單。收到罰單連要去申訴的力氣都沒有。這樣的鳥事排山倒海的來,伴隨著炎熱和潮濕的空氣,真希望時間可以停止。


 

就這樣虛度了一個週末。


 

接著,家人又跟我說健身房打電話去家裡。出國前,我把健身房的約給暫停。現在發現這幾年可能都用不到了,想要完全停約。打了電話,櫃台說要等週一經理上班才可以處理,叫我留email,經理會跟我聯繫。我心裡想,我相信你會跟我聯繫,大概100年之後吧。又有一天在無意義的焦慮中度過。


 

讓我回到精力充沛的生活吧。漫畫流浪者說大便本來就會發生。這樣說是沒錯。現在想想在農場的時候,每天的勞動使得沒有力氣想很多有的沒的,或許那就是為什麼生活比較有活力又覺得能過得下去的原因。想太多本身不能改變事情,自己才可以吧。


 

Maybe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