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Another phrase

Okay 所以我承認new phrase 很 cliché,我根本不是一個陽光的人,所以新的開始巴拉巴拉只是一種disguise。

不過真的是一個new phrase。六月我到了農場當了三個禮拜的農夫,那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一段時間。勞力的付出和體力的消耗很satisfying。但是我去了第一天就覺得那地方實在有點怪,到了第三天我已經想離開。可是我直到了有一個100度的星期四,我才終於想通為什麼我無法繼續做下去。那時,我才覺得我可以離開了。我把事情想清楚了。

六月底,我開始搬家。搬離了那個老鼠窩,到了downtown一個叫做Mt. Vernon的區。有很多舊建築、餐廳、酒吧(沒有脫衣舞廳)、住家、畫廊、藝術小店。新家布置得很舒適,沒去過舊家的人可能會以為這就是我們的風格。不,我們也曾住過老鼠窩。

七月:跟著大陸老師做中國大躍進時代飢荒和經濟發展的研究,以及做農場決策和經營的經濟回顧。然後優閒的過生活。

下一學期,我有一份full time的研究工作。每週20個小時。我預計要修三門三學分的課,一門一學分的獨立研究。我需要開車上學。還有我要準備明年畢業的找工作。

see, new phras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