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1, 2006

When do we meet his parents?

When do we meet his parents?

I really dreaded...yes i do. There is a story behind it.

Once upon a time, I met a person who turned out to be my ex bf.
(According to my bf, he and his mother are now the Hobbits because of their nationality)

我有兩任男朋友(過去式),所以我見過兩對父母。其中一個的媽媽很討厭我,於是我就很擔心我會再度被討厭。
很多人都說那不會發生,因為我是一個有禮貌、可愛、討喜的女孩。又很懂事。
但是因為一個很恐怖的經驗,讓我很害怕。其實我很認真的想為什麼我如此在意,而最後我知道我之所以如此焦慮和害怕,是因為我擔心若我不被喜歡,可能imply我是一個不討喜又是loser.

Though i am very much aware, 其實在兒子女朋友跟媽媽關係中,喜歡與不喜歡的決定因素太過於多且相當複雜。所以其實我們根本無從得知,更遑論跟自己的好與否有關係。

我的sample數只有兩個,連small sampling都不算。可是,我真的會擔心。

只是on the other hand, 難道不該讓對方的爸爸媽媽看看究竟是跟哪一種女孩在交往,也好讓他們比較放心嗎?!

最後,讓他們比較放心和我自己害怕的拔河中,讓他們比較放心贏了這一局。

更何況人家都來,總不能避而不見吧?

即便如此,我還是改他整整的焦慮了兩天。

1 comment:

Apple Pie said...

An Anonymous said...

Anonymous said...
我是這麼認為......
你不知道你會遇到什麼樣的人
所以你應該把自身價值的決定權交給自己
不要讓不是真的了解你的人傷自己的心
bf的父母是有他的重要性
所以你更應該理智一點
別讓你們兩敗俱傷

你看吧
這篇回應就是學會保護自己的活生生例子
因為 到處都會有好事的路人會跟你互動
搞不好他會突然給你一拳
而你幾乎不會明白他背後的動機
(講得我好像是個變態...?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