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2, 2006

RE: I have a dream

RE: I have a dream

很多篇前,Allen說了一個夢。突然想到前幾天我的夢境;在夢裡很慌張,但是現在像像還滿好笑的。

我在過去的一年常常夢一些怪怪的東西。我夢過與不認識的男人邂逅、拿刀子殺人、旋轉電梯、無數個游泳池、槍戰、追人,逃跑,蛇,跟前男友說我現在的男友就在那邊,你不要怎樣怎樣,會被看到。

不過這天倒是夢見一隻仙境動物。(是的,from the fantasy land)
我不看卡通,不看童話故事。所有magical kingdom fantasy我只看過兩套:
Harry Potter,The Lion, the king and the wardrobe.
一本是因為在澳洲太無聊,書店只有那本書看起來好看;另一套是美國的老師送的,那是他最愛的一套書,而因為我大三暑假太無聊沒事作,只好拿出來看完。

故事是這樣的;
我被一群三姑六婆追著追著,不知在跟我討什麼文件,或是資料;
突然間我穿過一個湖(水上滑翔漫步),前頭一片樹林。
突然間,正當上岸時,我轉頭過去,對著那群姑媽說:
看,我有噴火龍。(而且我還很大隻喔,像是半個螢幕大的)
然後我就對著他們噴出一團火(有橘色,有紅色)

接著噴火龍(也就是我)就碰到湖水,然後我的火就熄滅了。

以上
--------

聖誕快樂

No comments: